一个快乐的P5吹

X二代们总有奇怪的任性这件事难道是真的吗?(序)

“果然,犯人就是你吗?”

明显是被激怒后变得比平日低沉的年轻男声,从双手被捆绑在椅子上的“少女”的口中传出。甩了甩被大雨浸湿的淡金色长发,“她”裹在黑色长筒皮靴里的双腿在白色纱裙下交叠成漂亮的曲线——即使是双眼都被黑色的布条蒙住动弹不得的状态,恐慌的情绪也似乎根本就不能使这位被绑者动摇分毫。

“追查了近半年的时间,终于能抓到你的把柄也算是没有枉费我的辛苦。”

停顿了片刻,仿佛是与空气对着话般全无回应的寂静让“她”冷笑了一声。不过就连“她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,其中也无疑存在着几分苦涩的意味。

“怎么?这是不打算承认吗?”

而这次回应“她”的,是眼前的布条突兀地被扯去的轻微刺痛。比预测的更加明亮的光钻进眼帘,让“她”一时无法睁开双眼。


“我当然承认,我确实输了半步。”

另一个男声停顿了几秒后才不紧不慢地开口。他晃了晃手里的酒杯,像观赏艺术品般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被绑在椅子上的猎物。

“完全符合我的标准。不得不承认,你还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啊。”完全没有掩饰语气中的愉悦和赞许,男人向手边圆桌上的另一个酒杯中注入暗红的液体。

“被你找到了几个?”

对方坦然而毫无所谓的态度让“少女”的脸又阴沉了几分。

“十四个。”

“是吗。”男人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。

“为什么……要做这种事……”瞪视着眼前冷漠的脸,“少女”的眼中逐渐燃烧起了明亮的火焰,“你知道……她们因为你,经受着多少大的痛苦吗?”

“她们不是你的人偶!就算记忆上遗忘了,精神上的痛楚和伤痕也会在她们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伴随她们一生。修心理专业的你,不是应该更清楚这一点才对吗?!”

“你问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?”

面对对方终于无法克制的怒吼,男人不以为意地又摇晃了一下手里的酒杯,以淡漠的语调重复了一遍“她”的质问。

“你不是有更该问的事吗?”他笑了一下,抬眼望向椅子上的人。

“比如说,我为什么背叛了你……之类的。”

“少女”表情一瞬间的空白和停滞让男人露出了笑容。

“没关系,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告诉你,这是你超乎我预料之外的奖励。”走到对方身前,男人俯身环过“她”的身体解开捆绑用的胶带。

“如果时间有多,我们也许还可以聊聊别的事。”他用调情一般的语调贴着对方的耳朵轻声细语,几乎是享受地听着对方开始不自觉加重的呼息,

“比如……你一直想知道的那件事。”

 “关于你父亲的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